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在松江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7

  7月28日,2007年安徽宁国(松江)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上海市松江区新晖豪生大酒店举行。

  宁国市长牛传勇主持说明会,与会人员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青春宁国》,听取了宁国投资环境的介绍。上海市松江区委常委、副区长毛啸岳、安徽省驻沪办主任高洪分别在说明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上海市合作交流办公室合交处处长黄建平介绍了上海市产业转移相关政策,与会部分来宾分别在会上就宁国的投资环境进行了座谈交流。

  各来宾在交流中一致表示,近年来宁国市按照“东向发展”和“一主两翼”发展思路,加速融入苏浙沪经济圈进程,切实加快“两个基地、一个后花园”建设步伐,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此次投资环境说明会的举办,既为宁国与上海松江搭建了优势互补、互利互惠、长期合作的桥梁,同时对进一步增进松江与宣城、宁国双方的了解,加深双方之间的友谊,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这次说明会,不仅要认识宁国,更重要的是感情宁国、推荐宁国、投资宁国,以实际行动投入宁国这块希望的热土。

  28日上午,宁国市部分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参观了上海保隆公司,并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保隆公司在宁国开发区投资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和商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