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成全国烟叶生产准化示范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49

  宣城传媒网讯   随着宣州区烟叶生产健康发展,烟叶质量稳步提高,尤其具皖南特色烟叶质量风格的逐步形成,引起国家烟草部门的高度重视,继2003年宣州区烟叶质量荣获全国评比第一,全国“替代进口烟叶基地”落户宣州区以来,去年,宣州区被列入全国首批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试点产区,予烟水配套、密集烤房重点扶持。

  去年底宣州区正式申报了建设烟叶生产标准化县项目,得到皖南烟叶公司、省及国家局认可,并顺利被列入全国第五批烟叶生产准化示范产区(县)。计划用3年时间从生产规模、技术质量水平、基础设施,烟叶生产管理与技术队伍及从业人员等几方面有一个全面提升。力争将宣州烟区建成同行领先、专家肯定、在烟区产生巨大社会经济效益的全国先进烟叶产区。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