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成立普查中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3

经宣州区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宣州于2008年2月22日正式成立“宣城市宣州区统计局普查中心”,为股级财政全额供给事业单位。核定财政全额供给事业编制4名。
  普查中心职责为:负责研究和制定重大国情国力普查的具体组织实施方案,起草有关普查的重要文件,协调解决普查专业技术方面的各类问题;组织实施全国经济普查、人口普查、农业普查;负责组织开展有关普查的社会宣传和动员等行政后勤管理工作;进行普查相关理论和专业技术知识学习与工作;组织编写有关普查的培训教材,组织开展普查人员的培训计划;负责收集、整理、汇总和提供普查资料,并对普查资料进行开发应用和统计分析,为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提供咨询服务;承办区政府和上级统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