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违法抢建法不容 依法强拆快人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49

  宣城传媒网讯(方治) 11月3号上午,郎溪县土地市场清理整顿综合执法大队组织人员近百人,对县城整治规划区内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

  上午8时30分,随着一声令下,挖掘机挥舞着“巨臂”,在不到1小时内,就把占地数百平方米的违法建筑物捣毁。据介绍,在这次强制拆除之前,县土地市场清理整顿综合执法大队联合有关部门多次找到当事人,向其宣传土地管理法、规划法、城市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其自行拆除,但是这几户业户主几天来不顾工作人员反复多次的劝阻与制止,仍我行我素,无视法规不断进行违法抢建,严重阻碍了整治工作的正常开展。当天上午,接到群众举报后,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工地现场,发现几处违法建筑仍在建设,为此,工作人员对其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

  通过这次强制拆除非法建筑,有效地打击了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的歪风邪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土地清理整治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对县政府公告以后,仍然顶风违法占地,违章建筑的行为,政府将重点进行专项查处。郎溪县领导黎斌、张勇以及城建、国土、公安、市容等部门负责同志也亲临现场指挥行动。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