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依法强拆违法建筑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4

宣城传媒网讯 5月5日,宁国市依法对汪溪办事处四处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拆除。
  汪溪办事处位于宁国市北大门,是对外联系的重要交通要道。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土地资源日益紧张,少数村民不顾相关法律规定,在公路沿线私自乱搭乱建,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而且严重制约了城市发展。在接到拆迁通知以后,大部分村民都能积极行动,自己拆除,以减少损失,但仍有四户抱有侥幸心理,置通告精神于不顾,在规定期限内未能及时将违法建筑自行拆除。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确保城市建设顺利推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宁国市对这四处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在城管、公安、司法和办事处等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拆违工作顺利进行。此举不仅维护大多数老百姓的利益,更为该市下一步的发展和环境建设打下了的基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