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0

  宣城传媒网讯(江阳)  11月8日,阳光灿烂,秋意正浓。我市又一处标志性建筑-青少年活动中心在著名的江南诗山敬亭山南麓举行开工仪式。

  据了解,整个工程占地21.4亩,建筑面积9568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六层,总投资2000万元,工期为一年。市领导方宁、高登榜、程斌、张建平、朱恩三、丁绍东、周莲香以及宣州区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并为工程奠基培土。

  青少年活动中心是一座城市不可缺少的基础设施之一,是广大青少年开展校外活动的中心场所,是素质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培育“四有新人”的重要阵地。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是我市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优质、样板、廉政工程,它的开工标志着我市7县市区在全省率先实现了县县有青少年活动工程的目标。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