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登榜视察在建青少年活动中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0

  11月15日上午,市长高登榜、副市长夏月星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查看工程建设情况,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市教育局、市建委、市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目前,活动中心的科技报告厅和主体楼已基本建成。高登榜详细询问了报告厅的建筑面积和建设进展情况,察看了工程建设效果图,对报告厅的设计和建设给予了肯定。随后,走进主体楼,察看学生活动的教室、停车场等,询问楼层的消防管道的建设情况。   
  视察过程中,高登榜一边详细察看了工程的各项进度,一边认真听取工程负责人对工程具体情况的介绍,并对工程建设提出要求。他要求,建设部门要充分考虑青少年的特性,合理地设计建设活动中心的各个部位,尤其注意楼梯拐角等部位的安全建设,注重细节部分,确保青少年活动的安全性。建设管理部门要加强管理,在确保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情况下,继续加大工程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把青少年活动中心建设好,为全市青少年提供一个优秀的文化娱乐场所,为我市的文化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建设项目于2006年9月20日正式开工建设,由中建四局六公司负责承建。项目坐落在市昭亭北路,占地21.383亩,设计结构为庭院式,主体建筑面积9568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000万元。整个工程的设计活泼、大方,符合青少年教育活动的特点。目前,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工程主体建设已完成工程量1500余万元,完工95%,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全部竣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