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在东莞成功进行招商推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0

  宣城传媒网讯  11月11日,“广德(东莞)投资环境说明暨项目推介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富盈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共签定投资合作项目11个,签约内资25.3亿元,外资6100万美元,共计折合人民币达30.1亿元。 

  来自广德县政府网站的消息说,广东、福建、浙江、香港、澳门、台湾、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界人士以及相关签约项目代表、广德县政府及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向与会客商介绍了广德县情及投资环境,播放了《活力广德》电视宣传片,重点推介了29个招商项目。已在广投资项目代表、阿波罗服装公司总经理钟均演,签约项目代表、浙江中球冠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任文达分别做了发言,会议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