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在省民运会上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3

     宣城传媒网  在刚刚结束的安徽省第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广德健儿顽强拼搏,最终夺得了蹴球项目男双第三、男单第四、混双第六,押加项目6、7、8名的好成绩,再次成为宣城代表团最好成绩的获得者,而且参赛的8名队员有6名进入了有奖的前八名,获奖面非常靠前。蹴球队和两名队员获得了大会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而且还为宣城市代表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立下了汗马功劳。

  我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从1992年开始举办的,以后每年举行一次。广德从1998年第三届开始参加,当年就取得蹴球女双和女单第7,是我市(当时的地区)仅有的2个奖。2002年,广德组成蹴球和押加两队参赛,均榜上有名,其中蹴球还获女第二,成为历届以来江南片几市唯一的奖牌。这次运动会,由于人员的变动,被迫重选人员组成全新阵容,所幸通过教练员、运动员的艰苦努力,又一次获得佳绩,奖项增加到6个,再一次成为宣城市代表团的亮点。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