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十一黄金周广德旅游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5

  2007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广德县旅游行业和相关部门精心布署、协调配合,并在节前由县旅游局牵头联合安监、质监、消防、卫生、交通等部门对全县旅游市场做了一次全面大检查,创造了良好的旅游环境,吸引了大批游客到访,再次顺利实现了“健康、安全、秩序、质量”四统一目标。黄金周期间全县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接待人数、收入再创佳绩,旅游接待总人数为11.52万人次,同比增长34%,实现旅游接待收入1767万元,旅游总收入2945万元,同比增长37%。未发生一起旅游安全事故,无一起旅游投诉。
  “十一”黄金周期间,广德县各景区(点)共接待游客6.968 万人次, 实现门票收入178万元,其中太极洞景
区共接待游客3.0568万人次,同比增长36%,实现门票收入148.07万元,同比增长51%。从客源结构来看,该县旅游客源主要来自江苏、浙江、上海等地,各占30%左右。另桃姑迷宫、横山森林公园、卢湖竹海、灵山寺、紫金寺等景点也有新突破,迎来多批慕名而来的自驾游客。该县五家旅行社共接待了38个团队,累计接待人数为5226人次。来该县的旅游者一日游游客占90%以上,其中自驾旅游占较大比重;全县旅游住宿设施共接待4.03万人天,其中3家三星宾馆共接待人数为1.21万人次,房间出租率为96%,比同期增长率16%,其它住宿设施共接待了2.82万人天,房间出租率为90%。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