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泰州海陵团区委发起捐赠 十一黄金周期间爱心自驾到绩溪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4
  宣城传媒网讯 泰州绩溪情相连,共青团泰州海陵区委近日发起“情系绩溪,爱心自驾”助学捐赠活动,捐赠所得将于“十一黄金周期”间送至我市绩溪,以帮助绩溪贫困学子完成学业。
  据悉,为让山区贫困学子能背上崭新的书包,拥有一套文具,共青团泰州海陵区委、海陵青年中心将于10月3日到5日,到我市绩溪县开展“情系绩溪  爱心自驾”大型捐赠活动。捐赠形式包括助学金以及电脑、书籍、书包、文具、衣服等学习生活用品;或者以单位或者个人名义结对帮扶品学兼优特困生顺利完成九年义务教育阶段的学习生活。
  届时,共青团海陵区委将组织专车,带领捐赠个人或单位前往绩溪现场开展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