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直八单位来绩溪开展捐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0

  宣城传媒网讯 11月14日,省人大办公厅、省消防总队、省林业厅、省审计厅、省商务厅、省行管局、省报业集团等8单位一行18人来绩溪开展“送温暖、献爱心” 捐赠活动。

  来自绩溪网的消息说,绩溪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庭波主持召开了捐赠仪式。省人大办公厅副主任杜延安代表8单位向绩溪县捐赠并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绩溪县,要用好捐赠款物,同时组织好生产自救,加快经济发展,切实解决受灾群众和困难户的生活困难。

  绩溪县委副书记郭再忠代表县委、县政府接受了捐赠。副县长胡维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8单位的捐赠和长期以来对绩溪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用好捐赠款物,加快绩溪发展,不辜负上级对绩溪的厚爱和支持。

  此次省直八个单位共捐赠人民币33万元、棉衣3044件,为绩溪县受灾群众和困难户送来了“及时雨”。 (郑建生)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