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绩溪开展活动庆三八迎奥运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8

  宣城传媒网综合讯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在宁国市试验小学举行。参加这次运动会的是来自14所学校的近300名女教职工。虽说项目不难,可对平时很少参加运动会的老师们来说,还是有些手忙脚乱。场上的“运动员”都在奋力拼搏,场外的“拉拉队”也毫不逊色,加油声、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异常热烈。精彩纷呈的竞赛,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次愉悦身心的机会,大家在一起度过了一次有意义的节庆活动。(明炜 尚姝 邓天霞)

  3月6日上午,绩溪县妇联、文体局、总工会、团县委联合在县城江南第一学宫举行趣味“庆三八、迎奥运”拔河比赛。共有乡镇、县直机关、中小学、企业13支代表队参加。经过七轮角逐,黄山恒久链传动公司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绩溪中学、华阳镇中心小学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程渡生)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