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隆重表彰体育健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3

  宣城传媒网讯(江阳)  12月1日,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体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奖励获奖运动员、教练员、群众性体育先进集体。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方宁出席表彰会并作重要讲话。出席会议的还有钱晓康、程斌、韩永生、张建军、樊明等市领导。

  表彰会由副市长丁绍东主持。丁绍东宣读了市政府对市体校等六单位授予“体育贡献奖”的决定和市体育局对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市体育局局长徐志国汇报了宣城市体育代表团参加省十一届运动会情况。获得110米栏金奖的运动员吴健、举重教练陈农刚、群众体育先进集体代表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吕波先后发言。

  方宁同志在讲话中首先对为我市争得荣誉得运动员、教练员,为我市群众体育工作作出突出贡献得单位、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方宁励全市体育战线上的同志,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把取得的成绩当作新的起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齐心协力,夺取新的更大的成绩,促进农村、社区群众体育、竞技体育比翼双飞,为“决战十一五,建设新宣城”贡献力量,促进和谐宣城建设,不断体育工作新局面。

  在10月16-25日在合肥举行的安徽省第十一届运动会上,我市派出了由209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20个大项中的16个项目的比赛。在田径、举重、拳击、体操、击剑等项目上共夺得27.75枚金牌、25枚铜牌,总分1191.5分,金牌数比上一届增加了11.5枚,总分增进了270分,列全省第12位,我市代表团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金牌增升、位次前移”的目标。另外,我市还有100多个晨晚练点数万名健身者常年坚持体育锻炼。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