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隆重召开抗雪防冻救灾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1

宣城传媒网讯 411日,市委、市政府在宣城宾馆召开大会,隆重表彰年初抗雪防冻救灾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一步总结经验,动员全市上下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和当前各项工作。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高登榜、章钢、程斌、岳宪生、陈世跃、丁绍东、夏月星、彪明满、周莲香、市政府秘书长钱沙泉和各县市区委书记、市直单位主要领导出席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钢宣读了市委、市政府的表彰决定。市领导给市交警支队等40个先进集体、吕波等143名先进个人颁了奖。
  
市委书记、市长高登榜在表彰大会上首先向曾经日夜奋战在抗雪防冻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向驻宣部队、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向所有为抗雪防冻救灾做出贡献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高登榜指出,经历抗雪救灾斗争的严峻考验,宣城人民积累了宝贵的精神财富。第一,在抗击冰雪灾害的斗争中,我们锻造了抗灾精神;第二,在抗击冰雪灾害的斗争中,我们创造了新鲜经验;第三,在抗击冰雪灾害的斗争中,我们凝聚了各方力量;第四,在抗击冰雪灾害的斗争中,我们树立了良好形象。
  
高登榜要求,各级政府要扎实开展生产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奋力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一要继续抓好生产救灾和春耕生产,多途径开辟农民增收渠道,力争年末农业有个好收成,农民有个好收入。二要高度重视应急管理,提高防灾能力,加强对现代条件下自然灾害特点和规律的研究。三要奋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确保我市受灾之年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