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视频]高登榜要求:坚决打赢抗雪防冻救灾硬仗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0


 


  1月29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抗雪防冻救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紧急部署安排全省抗雪防冻救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登榜,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市政府秘书长钱沙泉在宣城分会场出席会议。市直和宣州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要全面动员,认识到抗雪防冻救灾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要全面行动,坚决打赢抗雪防冻救灾这场硬仗;要全力以赴,切实加强抗雪防冻救灾的组织领导。各地要强化统筹领导,强化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做好查灾、核灾、报灾工作,尽快开展道路畅通工作,扎实开展排除隐患的安全检查工作,努力保证城市生命线工程正常运行,及时化解影响稳定的突出问题,妥善安排好受灾群众生活,切实保障市场供应,继续加强电力生产和供应。
  高登榜指出,各部门要以省委、省政府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宣城实际,根据26日全市防雪救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迅速行动,切实部署相关工作,并将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根据我市气象情况,全力保证南环段尽快通行,按照省委要求,限时限车开通芜宣高速和宣广高速,保障车辆通行。对国省道提供周详的服务,保障给滞留旅客提供方便面和热水。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做好研究检查工作,支持和帮助各县市区尤其是受灾县的抗雪防冻救灾工作。交通、电力和商务部门要周密安排未来5-10天的工作计划,围绕市委、市政府要求做好具体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