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东桑西移项目通过省验收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5

  宣城传媒网讯(冯林德) 12月10日,绩溪县万亩蚕桑基地建设项目通过了省“东桑西移”项目验收组的验收。

  从12月9日-10日,省专家验收组利用两天的时间先后听取了绩溪县人民政府和项目单位工程实施汇报。对桑园建设小班图、项目实施农户花名册、项目资金财务专帐进行了仔细的审核,并实地察看了重点扶持基地,简易大棚、小蚕共育室等。

  验收组认为,“东桑西移”工程建设项目在绩溪县实施,当地政府、项目承担单位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基地建设中,已完成万亩桑园建设,养蚕大棚150个,改造和兴建小蚕共育室45个,推广和投放方格簇150万片,扶持资金投入达到360多万元,整个基地建设符合国家标准,验收组一致通过了项目验收。

  验收组同时建议当地政府和项目承担单位要加强桑园管理,加快方格簇技术推广,大力发展蚕桑专业合作组织,提高蚕农组织化程度,创新蚕茧收烘经营管理体制,创新丝绸工业企业经营管理体制,促进茧丝绸产业发展。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