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与崂山区经济交流日趋紧密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5

  宣城传媒网讯(程渡生) 12月7日-9日,青岛市崂山区区长王为达率领的崂山区政府代表团一行前来绩溪考察访问。

  考察期间,绩溪县委、县政府在徽商大酒店召开两地对口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地方特色工业、招商引资、农村人口社会保障等进行了广泛座谈。尤其对今后的旅游合作提出了初步设想,即双方将对方的旅游资源纳入自己的营销计划,通过旅行社编排旅游线路,形成旅游资源、客源市场共享。崂山每年的节庆活动达120天,其中每年啤酒节期间有中外游客300多万人,绩溪的徽菜制作、徽菜原料等优质农产晶和徽墨等知名产品,完全可以参与崂山的节庆活动。绩溪方面表示,对双方无论是官方、企业还是民间的经济合作,县委县政府提供优惠的政策措施,确保双方交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双赢。

  今年11月15日,绩溪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赴青岛崂山考察学习,并和崂山区正式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的协议。这次青岛市崂山区政府代表团的回访,标志着两地从今年开始结成的友好区县以及经济交流合作关系更加紧密。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