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三溪开通农业普查热线电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7

  为了抓好农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连日来,旌德县三溪镇从强化措施入手,三管齐下,对农业普查工作实行质量跟踪。截止12月中旬,该镇已全面完成农村普查区住户摸底工作。 

  一是专设农普电话热线,设一部电话专门接听,随时对各村碰到疑难问题进行解答。二是设计各片摸底工作进度表,要求各村每隔两天要上报一次工作进度情况,镇普查办每天上午召开一次业务碰头会,商讨清查摸底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做到随时改进。三是深入现场指导,在清查摸底期间,全体人员放弃休息日,分片到各普查小区,现场指导,及时纠正存在的问题,以确保清查摸底工作质量和进度齐头并进。(朱于斌 宋翠 朱勇  )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