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开通农民工讨薪绿色通道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0

  宁国法院日前开通农民工讨要拖欠工资案件快速通道,指定专人负责农民工讨要拖欠工资案件,实行专项督办。

  据悉,宁国法院将对清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优先立案,并将此类案件纳入审判速裁通道,予以优先执行。此类案件受理后,将全面适用简易程序,当天转到速裁组,由速裁组指定专人负责此类案件。案件受理后,在征得当事人同意的情况下,即时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无法及时达成调解协议的,在举证期限届满后5日内开庭审理。无法定事由的必须在庭审后15个工作日内作出裁判。

  此外,案件审结、裁判文书生效后,农民工申请执行的,执行局予以优先执行。为解决外地农民工来往交通不便的问题,法院统一将执行款项通过邮局汇出,让农民工们在家里就能收到执行款。(侯小强 本报记者 陈瑞)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