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残联领导来宣慰问残疾康复对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8

  宣城传媒网讯(冯桂芳 曹光鑫) 隆冬时节,寒风袭人,然而,家住宣州区西林办事处的残疾康复对象王良康,却真切地感受到了如春的温暖。

  12月22日下午,王良康家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主持省残联工作的副理事长张纯和一行,在副市长夏月星以及市区两级残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专程看望了高位截瘫的王良康。张纯和走进王良康的床前,详细了解了王良康高位截瘫一年多来的生活和康复情况。西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心贴心的康复帮扶,使得王良康先后度过了伤口感染、肺部感染、褥疮感染等关键时期,康复情况日间好转。当得知这一情况时,张纯和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临别时,张纯和副理事长拿出300元慰问金交给王良康,并嘱咐他精心修养。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