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民政厅领导来我市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3

  宣城传媒网讯(杜爱欣) 元月24日,省民政厅正厅级巡视员任伯鹏、救灾处处长薛昆明等来我市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市民政局局长肖峻峰、区民政局局长陈立贤陪同。


  任伯鹏一行分别来到宣州区鳌峰办事处鳌峰社区低保户熊秀峰和宝城社区低保户蒋一南家中。低保户蒋一南身患重病,妻子下岗,家庭生活十分艰难;低保户熊秀峰丈夫亡故,两个孩子分别在大学和中学读书,家庭负担沉重。任伯鹏一行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她在街道和社区的关心、帮助下,树立信心,坚强面对生活,并将300元慰问金送到了他们的手中。

  走访中,任伯鹏要求市、区民政部门,要立足“以民为本,为民解困”的民主政工作宗旨,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难处,尽可能做好帮扶解困工作,妥善解决他们的生产、生活困难,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