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县新添四个省级名牌农产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8

  宣城传媒网讯(费君强 王燕) 近日,省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公布了2006年度安徽名牌农产品,广德县4个农产品榜上有名。至此,广德县的安徽名牌的农产品已增至9个。

  这次获得安徽名牌的4个农产品是安徽家乐米业的“和威”牌籼米、安徽箐箐生态食品开发公司的“箐箐”牌猕猴桃、安徽明德竹木工艺制品公司的“老王”牌工艺折扇和安徽宏宇竹木的“柯依”牌竹地板。

  近年来,广德县依托特色农产品资源,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不断提高农产品规模和档次,在市场竞争中,培育和形成了一批在省内外有影响的优势特色农产品。“箐箐”猕猴桃、“永国”竹地板、“柯依”竹地板、“正文”红薯粉丝等农产品早已成为广德县农产品的品牌,在苏浙沪市场上都有了很高的知名度,产品经常供不应求,经济效益日益提升。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