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县新杭镇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结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1

宣城传媒网讯 汛期即将来临,为确保安全度汛,广德县新杭镇对境内所有病险水库进行了除险加固,目前工程已基本结束。
  在新杭镇杨门坎水库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水库截水槽的挖掘和防渗膜的铺设已经完工,工人们正紧张的进行混凝土预制板的摊铺,这也是此项工程的最后—道工序。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受年前雪灾影响,工程进度有所滞后。为了保证水库顺利度汛,施工方采取了积极有力的措施。精心组织安排人员夜以继日加班加点,确保在汛期来临前,杨门坎水库能按质按量完工。
  此外,新杭境内列入除险计划的向山水库和广德洼水库已经完工。施工完成以后,这两座水库能抗击洪水的能力达到百年—遇的水平。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