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程斌等视寨卢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4
  宣城传媒网讯(汪开利)4月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程斌、副市长孙正东视察了广德县重点工程卢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在工程工现场,程斌,孙正东向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状况。据介绍,卢村水库除险加固一期工程2005年9月份动工,包括大坝混凝土防渗墙、上游坝坡加固、正常溢洪道和泄淇隧道加固等项目,其中大坝防渗墙已于去年8月建成,目前正在建设的是水库大坝迎水坡混凝土预制块的铺垫和正常溢洪道消力池、尾水渠底板和边墙混凝土浇筑。
  在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后,程斌等对工程质量十分关心,当得知卢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多项技术全省领先,质量非常可靠时,非常高兴。同时希望项目建设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汛期来临之前完成各项工程,保证卢村水库安全渡汛,特别是在建设的同时,要防止水体污染,确保饮用水源安全,保证水库发挥效益。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