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正东视察郎溪水库除险工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6

宣城传媒网讯 3月13号,副市长孙正东、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等领导来郎溪县视察了解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进展情况。副县长张峰及县水务局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中,孙正东一行先后来到郎溪县涛城镇山下铺水库、老郎川河上的中斗闸、郎源水库、龙须湖水库和石坝水库等处进行实地视察。每到一处,孙正东都详细询问了解了各水库除险加固的进展和水库的投资等方面情况。同时,孙正东指出:所有在建除险加固工程都必须在5月10号前完工,目前各施工队要按照施工合同、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工程任务。
  孙正东还要求:当前工程队要积极抢抓当前的晴好天气,增加施工机械,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日夜加紧施工,加快进展。同时,岳宪生强调:在水利兴修过程中,要切实加强水利工程建设的管理和质量管理,严格项目质量管理责任制;严把工程质量关,牢固树立质量就是效益的思想,明确责任,加强技术指导,努力做到建成一个发挥效益一个,为今年郎溪的防汛抗旱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