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章钢孙正东视察殷村水库工程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7

宣城传媒网讯 3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钢、副市长孙正东、市政府秘书长钱沙泉到殷村水库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章钢在听取关于殷村水库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后指出,水库建设要与城市规划以及城市景观建设相结合,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安全度汛。
  殷村水库位于宣城市区西北郊道汊河上游殷村东、西两条支流河道上,为两座独立的小(二)型水库,是宣城城市防洪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水库建成后,可有效拦截敬亭山进入城区的洪水,减轻道汊河沿岸的防洪压力,解决老城区的内涝问题;同时在非汛期,也可以向下游提供生态及环境用水,为城市居民提供一个优美的休闲场所,带动水库周边建设项目的实施,改善环境,美化城市。工程于2007年12月中旬开工建设,计划工期为14个月,概算总投资为8800万元,工程目前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