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加快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7

宣城传媒网讯 绩溪县污水处理场厂自去年12月26日正式开工以来,承担施工任务的北京城建道桥工程有限公司组织160名建设着奋战在工地上,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已完成项目的60%,可望5月底完成城市污水处理厂厂区和污水处理设施安装任务。
  污水处理场厂是绩溪县八大市政工程之一,也是宣城市首个开工建设的县级污水处理场厂,该工程占地30亩,设计规模为日处理污水4万立方米,其中一期工程设计日处理污水1.5万立方米。包括场地、污水处理设施以及19608米管道等工程建设,总投资3769万元。工程采取BT形式,由北京城建道桥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经营期限30年后无偿移交给政府。 
  项目建成投产后,可保护水源,治理扬之河等水污染,大大提高绩溪的污水处理能力,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