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首次BOT招标—市污水处理厂项目招标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8

宣城传媒网讯 为加快我市污水处理工程建设,根据建设部《市政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的规定,经市政府授权批准,市建委委托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对宣城市污水处理厂项目依法组织进行了BOT(建设—运营—移交)公开招标,项目中标企业顺利产生。
  招标公告自2007年11月15日在中国招投标网、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网站等媒体公布,招标文件自2007年12月11日起发售,共有7家水处理专业公司购买了招标文件。项目于2008年1月11日15:00时在宣城市招标中心二楼开标大厅开标,七家企业均参与了投标。
  1月12日,由从省建设厅专家库和江苏省专家库抽取的省内外专家组成的评标委员会对投标文件进行了了认真审查评标,最后评标委员会根据各投标人得分情况,推荐创思生物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和广州市番禺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天津创业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为第二中标候选人,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第三中标候选人。整个开标和评标过程由宣城市敬亭公证处公证,市监察局、市招投标中心全程监督。
  建设项目实行BOT招标在我市尚属首次,为做好该项目招标工作,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胜波为组长,市建委、发改委、环保局、物价局、财政局、监察局、招标中心负责人组成的项目招标工作小组。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会议对招标企业资格预审、对招标文件进行了审定,确定了评标委员会专家产生方式,进行了开标和评标的大量准备工作,确保了该项目招标的圆满成功。下一步将组织对中标候选人进行考察和商务谈判,确定中标企业,签订特许经营协议,力争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早日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