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招标玩猫腻 董某受贿一审判六年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9

  12月28日,原宣城市建委工程交易中心主任董明旺受贿案在宣州区法院审理。法院以受贿罪一审判处被告人董明旺有期徒刑6年,并对其15.5 万元违法所得予以追缴。

  宣州区法院审理认为,自2000年3月至2006年2月间,被告人董明旺利用其担任宣城市建委工程交易中心主任,负责招标办日常工作职务期间,在宣城市地税局办公楼等多处工程公开招标过程中,多次接受参与投标的多家建筑公司的请托,收受他人贿赂现金高达15.5 万元,为他人谋取利益,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依法应予惩处。但鉴于被告人董明旺具有自首情节,且积极提供他人犯罪线索,并退出全部赃款和赃物,法院遂依法对其减轻处罚。(夏姜 潘裔灵 何保丰)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