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行政执法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9

     宣城传媒网讯(高朝宣) 12月27至28日,全市行政监察执法监察工作座谈会在广德县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三年来我市行政执法监察工作,交流、座谈了工作经验和体会,部署了2007年的工作任务;学习考察了浙江省湖州市和广德县政务中心(招投标中心)。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铭和同志到会并做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我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与行政执法监察工作是分不开的,行政监察执法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应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清形势,不断开拓创新新局面。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执法监察工作的指导思想来抓;把监督检查,保证政令畅通,作为执法监察工作的基本职能来抓;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执法监察工作的重点工作来抓;把整顿规范市场,营造良好经济发展环境,作为执法监察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把从严治政,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作为执法监察工作的长期任务来抓。他要求,行政监察执法监察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水平;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本领;要加强工作锻炼,努力提高工作水平。 (市纪委)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