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送温暖 新年新书包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9

  宣城传媒网讯(陈志林 范波)  现在已经是数九寒冬的天气了,不过郎溪县分流小学的孩子们心里却是暖洋洋的。为什么呢?因为开发区的檀雨玩具公司,为他们送去了崭新的书包,新的一年开始了,孩子们可以背着新书包,开开心心的去上学了。

  冬日的阳光下,分流小学的几百名学生显得是格外的兴奋和期待。开发区的檀雨玩具公司,把崭新的书包,送到了每一个孩子的手中。捧着新书包,孩子们兴奋的看来看去,心里真是高兴极了。

  位于开发区的分流小学,是一所村小,教学设施也相对落后。学校的两百多名学生家庭经济条件都不是很好,有很多学生的父母都是在开发区务工。为了帮助这里的学生,檀雨玩具公司为每一名学生,精心准备了书包等文体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孩子们也用精彩的节目,感谢企业对他们的关爱。背起新的书包,寒冷的冬日,心里却是融融的暖意。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