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启动2008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8

宣城传媒网讯 凛冽寒风,挡不住真情涌动的暖流。1月14日,宣州区举行“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以“扶贫济困解难事,温暖和谐进万家”为主题的08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在该区全面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10户困难职工代表分别领取了300元慰问金以及2袋大米﹑1瓶食用油。启动仪式结束后,孔和平、张黎勇、柴元孝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分别深入社区慰问了58户困难职工,并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各系统和各单位的春节送温暖活动,也陆续全面铺开。 
  今年,宣州区委、区政府将“两节”送温暖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协调各相关部门间的密切协作,制定了“启动仪式集中慰问,四大班子领导上门慰问,各系统、单位全面铺开” 的活动方案。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