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县兴起群众性开发旅游热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0

  广德地处三省八县交界处,是连接长江三角洲和黄山、九华山旅游风景区的中心结合点,旅游资源丰富,现已开发开放的天下四绝之一的国家4A级旅游区太极洞、横山国家森林公园、万顷碧波的卢湖竹海、灵秀甲东南的桃姑迷宫、惊险奇特的灵山七十二景、古朴典雅的天寿寺塔、北宋遗风鼓角楼等众多旅游胜地。

  广德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在十五期间“一主两翼”发展战略,对旅游产业高度重视,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旅游业发展实施意见》,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办旅游,采取旅游主管部门牵头,引入市场机制,按照“谁投资、谁建设、谁受益”的原则,积极加快旅游景点建设。目前,在全县工业发展提速的基础上,一个群众性开发旅游的热潮正蓬蓬勃勃在全县上下全面铺开来。到目前为止,全县已自发办起吃、住、娱为一体“农家乐”景点31处。经省级批准的“省级农家乐示范点”有“木子山庄”、“建农山庄”、“卢村笄山农家乐”三家,还有“竹海山庄”、“杨家冲农家山庄”、“建新山庄”、“四季山庄”等一批具规模的农家乐正在申报中。这些农家乐各具特色,气候怡人,可谓是“暑天住宿要盖被,冬天取暖不用电”,真正体现了竹乡山区的环境特点,热情好客的当地村民正以崭新的容貌热忱地欢迎八方宾客的光临。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