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籍台胞临终前留寻亲遗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0

  宣城传媒网讯   1949年大陆解放前夕,许多宣城籍国民党军队军人前往台湾,并一直在那里定居。近年来,这些老人陆续过世了,并且大多是去世后有遗产、退伍金等可供大陆亲属继承.

  但令人遗憾的是,有一些去台人员在生前没有找到在大陆的亲人,他们带着深深的遗憾和对桑梓的思念离开了人世。宣城籍的甘世宗老人便是其中一位。甘世宗,安徽宣城人,1927年2月25日生,2005年6月1日去世,生前住台湾台北市信义区黎安里3邻卧龙街399号。

  台湾有关方面为了帮助这些已故台胞老人完成心愿,寻找大陆的亲属,特致电合肥市台办。合肥市台办近日开通了“寻亲热线”0551-2813442,希望知情者根据他们的姓名、出生日期等信息,为他们寻找到亲人。

  宣城传媒网曾在去年透漏过一位台湾老兵有巨额遗产在宣城寻找亲属继承的消息,但由于半个多世纪的时光流逝,物是人非,寻亲的事一直没有结果,希望各位网友能为我们提供线索。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