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籍运煤船横沉 京杭运河洛社段受阻 锡城海事连夜排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6

  17日傍晚,京杭运河洛社航段发生沉船事故,一艘皖籍大铁船被撞后横沉于航道,致大批过往船只被堵。经30余名海事人员连夜抢险与救助,险情于昨晨排除。
  17日傍晚约6时30分,一艘“皖宣城货5263号”大铁船,装载400多吨煤灰由常州驶往无锡,行至京杭运河与锡溧漕河交汇处时,与一艘装载矿粉的重载船发生碰撞。安徽煤灰船受损后继续航行近2公里,至洛社东方红桥附近水域时沉没,“横卧”于航道中间,阻断了其他船舶的航行通道。
  险情发生后,无锡城郊地方海事处立即调派洛社、吴桥等海事所的10余艘海巡艇,赶赴现场处置,在事发地上下游2公里范围内全面实行交通管制,并组织打捞船第一时间内到现场进行打捞。经过10多个小时的奋战,至昨日晨6时,沉船在煤灰过驳后,被吊离出水,航道终于全面恢复畅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