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开发区基建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0

  为尽快拉开开发区路网框架,2005年初,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紧紧围绕“园区建设年”目标,确定了“九大工程”建设任务,自我加压,积极进取,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设施建设步伐 ,截至目前项基础设施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自郎溪广电传媒网的消息说,分流西路全长3.11公里,连接贯穿着214省道、钟梅线及开发区内锦城大道、分流西路等四条道路,是经济开发区2005年基础建设的一项重要工程。经过7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已全面完成沥青摊铺,并完成道路两侧雨污水管道埋设和弱电管网铺设任务,人行道工程和道路亮化工程也已开始施工。

  1.7公里的锦城大道和北环路西段于2005年8月31日全面完成沥青摊铺,并于10月底完成了路灯安装,实现了全程亮化。钟梅线部分路段排水明渠正在进行土方施工和砌石护坡工程,部分路段亮化工程已进入方案编制、招标阶段,有望春节前组织施工。随着道路建设的进一步拉开,目前开发区西区已基本形成了“三纵两横”的路网体系。

  与道路建设同步进行的土地平整工作也在紧张进行,目前244亩的个私园和768亩区域土地平整接近尾声,东区一期300亩土地平整已全面展开,条件成熟春节前可以完成二期1000亩土地平整工程。西区污水处理工程已完成初步设计、施工设计,并通过专家评审。

  2005年,经济开发区共完成道路、供水、供电等基础设施建设近5000万元,完成固定资产投入17692万元,随着道路及配套设施建设的快速推进,开发区发展框架进一步拉开,招商承载能力正在逐步增强。( 王元亮  方治)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