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康利公司新产品填补省内空白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0

  宣城传媒网讯(汪开利 王燕) 广德康利电器有限公司通过自主创新,研发的“双推型电磁制动器”产品不仅市场紧俏,还填补了我省电磁制动器行业的一项空白。

  眼前这种电磁制动器就是填补省内同类行业空白的新产品,主要用于电梯和舞台的制动设备,而这个产品就出自刚刚成立两年的康利电器有限公司。然而在公司成立之初,康利电器也和大多数厂家一样,生产常规性电磁制动器,但由于规模较小,市场竞争力不强,抢占市场唯一的办法只有自主创新。从2005年初开始,用了整整一年半的时间,才将产品研发成熟,仅资金就投入了30多万元。去年8月底这项技术通过了省高新技术产品审查,并申报了专利。

      由于该新产品采用双推结构,通过电子控制装置,可实现高电压吸合、低电压维持,降低了制动器在运行中的温升和功耗,有效延长制动器使用寿命;同时较大幅度节省铜材等材料,产品一投入市场,就受到北京、浙江、江西等地的十几家企业的亲睐,定单纷至沓来,仅仅几个月就销售产品几百台,实现销售收入七八十万元。今年一开年,该公司又接到几十万元的定单,预计2007年公司将生产产品达2000台,实现产值300多万元。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