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新股IPO首发获通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8

宣城传媒网讯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1月7日了召开2008年第3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分别对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联合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进行审核。经审核,浙江大立科技股份及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新股IPO(A股)首发上市获通过。
  江南化工是我市生产乳化炸药的中小企业,公司2006年产销量居全国乳化炸药生产企业第一位,2007年许可生产能力为6.6万吨。这次将在中小板发行135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8%。作为我市中小企业的江南化工股份公司,首家在中小企业板上市,将对我市企业上市工作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