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将举办全国少儿书画大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1

  宣城传媒网讯(曹光鑫)  近日,记者获悉,为了弘扬“中国文房四宝文化传统、展示世纪中国少儿艺术风采,宣城市决定举办”文房四宝杯“全国少儿书画大奖赛。

  此次大赛由宣城市市政府主办、市文联、市文房四宝协会承办、市博文培训学校协办。中国书协评审委员会委员、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张良勋担任大赛评委会主任,中国书协理事、中国文联办公厅主任罗扬等担任大赛艺术顾问。大赛分美术、书法两个项目,各设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三个组别,全国18周岁以下的学生均可参赛。2007年3月15日为大赛截止日期。大赛将评出一等奖30名,二等奖90名,三等奖150名,优秀奖600名。

  据悉,本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除了参加在宣城南天宾馆举行的颁奖仪式外,还将免费游览敬亭山、中国鳄鱼湖、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桃花潭、泾县红星宣纸厂、旌德江村、绩溪龙川胡氏宗祠等宣城注明景区景点。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