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将办第3届中国宣城文房四宝之乡文化旅游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9

6月5日下午,宣城市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将于今年9月中旬举办第三届中国宣城文房四宝之乡文化旅游节。此届文化旅游节将以“文化宣城、和谐宣城、魅力宣城”为主题,全面展示宣城新形象,打造宣城鲜明旅游目的地,带动全市文房四宝产业、旅游产业以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此届文化旅游节现场活动历时一周,将分开幕式、文房四宝暨旅游商品农特产品博览会、宣城市旅游推介会、宣城民俗文化展示、苏浙沪百强旅行社踩线活动、民间收藏艺术品赛宝大会、宣城美食周开幕式等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活动,让广大市民和更多的外地游客充分感受体验中国宣城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的独特魅力。
  活动前期,第三届中国宣城文房四宝之乡文化旅游节将通过初赛、复赛、决赛,评出宣城十大旅游形象大使,并亮相文化旅游节现场;还将与中央、省市新闻媒体一道,通过投票、专家评比等多种方式,开展“宣城十大美味、宣城十大景区、宣城十大精品线路和宣城十大美丽乡村”评比。
  据悉,宣城于2004年被授予中国文房四宝之乡的荣誉称号,并于2004年、2006年先后成功举办了第一届、第二届中国宣城文房四宝之乡文化旅游节,有效地推广了宣城文房四宝,提升了宣城对外形象,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