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开展慰问百岁老人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3

    宣城传媒网讯(杜爱欣 ) 元月22日,宣州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郭金友在区民政局主要领导的陪同下,代表区委、区政府慰问了全区百岁老人,向老人们表达了真切的问候和新年祝福。郭金友一行来到老人们家中,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倡导全社会都要关爱老人、尊重老人,尽心尽力让老年人幸福安度晚年。

  宣州区现有百岁老人4名,分别居住在洪林、水东、新田、鳌峰四个乡镇办事处,年龄最大的已有104岁高龄,有的已是五世同堂。鳌峰办事处锦城社区的黄汉臣老人,曾经是黄浦军校学员,104岁高龄仍是身体硬朗、神志清晰,每天坚持徙步锻炼。103岁的水东镇东胜村广文普老人,百岁高龄,仍能品评时事,称赞党的富民政策好,农民的幸福生活好。敬老、爱老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和美德,长寿老人的增多也正是宣州区老百姓敬老、爱老的真切体现。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