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 开展“庆三八”电影放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8 17:41

  3月7日,夜幕刚刚降临,位于宣州区养贤乡街道三岔路口便开始放映电影,《山楂树之恋》这部喜庆的电影深深地吸引了成群结队男女老少前来观看。
  
这几天,气温回升,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喜逢“三八”妇女节,区文广新局开展“庆祝三八节电影放映活动”,组织全区10支电影放映队“三八”节期间在各乡镇共放映电影30场,给广大妇女儿童送去欢乐。区文广新局以主题放映为主线贯穿全年,每年组织开展“迎新年”、“庆三八”、“关爱留守儿童”、“森林防火”、“计生宣传月”“尊老敬老送电影到敬老院”、“电影进社区”等10个电影放映活动,不断扩大农村公益性电影放映的影响力和观看人群,努力发挥电影的最大效益。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