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全面开展汛前检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6

为贯彻落实全省水利局长会议及宣城市委书记、市长高登榜视察宣州区重点水利工程时所作的指示精神,确保水利工程的度汛安全, 3月6~10日,宣州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分成三组,分别对全区8个万亩大圩、33座水库、3座水电站、200Kw以上泵站、城市防洪工程及在建重点水利工程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汛前大检查。
  根据今年的天气趋势与气候特点,为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各项准备工作,按照市防指的统一部署,此次检查重点体现在五个方面:一是检查万亩圩口的险工险段分布情况,有无新的险情发生;二是检查水库大坝存在的安全隐患、备汛落实情况;三是检查200Kw以上的泵站维修保养及试机运行情况;四是对可能影响防洪安全的城市建设工地防洪措施落实情况;五是检查全区在建的水库除险加固、平垸行洪、农村饮水、水利血防等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度、汛前工程建设计划安排及备汛落实情况等。
  检查组主要是通过实地检查了解各地水利工程的运行和备汛落实情况。区防指将根据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有针对性的进行重点督查督办,以确保各项备汛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