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全面开展市政设施维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3
  根据“两个争创”工作要求,市建委对市区路面和绿地开展专项修补工作,积极将责任实施到位,配合各单位及时做到市政设施完善,配套齐全。
  市建委围绕“关注民生”主题,将市区道路维修列为重点工作内容,全面开展市政设施维修工作,先后对工业干道、交通路破损路面进行维修,整体摊铺沥青路面;对城区九州大道、鳌峰路、梅溪路、澄江路破损的混凝土路面进行修补;对敬亭路、环城西路、鳌峰路、锦城路、交通路、九州大道、梅溪东路、青年路、林工商门前、叠嶂东路工商银行门前的人行道进行翻修、硬化,铺设道面板;对破旧的鳌峰桥栏杆进行更换。截至8月中旬,已累计完成混凝土路面维修89处,面积1600平方米;沥青路面维修1190公里,面积7500平方米;人行道翻修、改造5800平方米;栏杆更新180米;更换窨井盖16处;维修路缘石26处,90延长米,共投入资金148万元。
  同时,为提高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市建委结合园林绿化养护,对城区绿化的地段、按点和主次街道结合部进行了摸排,在此基础上安排落实绿化工作。委托规划设计院对环城北路道叉河两侧、鳌峰路与梅溪路交叉口、宛陵路阳光小区围墙等地块进行专项绿化设计,并与市容局共同督促设施。对环城北路道叉河南侧地块、中心菜市场三角地、环卫处大楼东侧等地块进行了平整、绿化。同时,清理了占盲道的花箱,对绿化带内的枯死树木进行清理,对宣泾路道绿化进行了整治。另外,对全市绿地保洁工作和养护工作实行有偿化作业,积极做好城市绿化日常养护工作,确保城市绿地的成活率和清洁率。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