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检察院涉企核实坚持“五不准”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8

宣城传媒网讯 近年来,宣州区检察机关在正确履行职责的同时,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服务经济建设的执法观,推出涉企核实“五不准”制度,努力为当地的经济发展营造更好的“软环境”。

  近几年来,宣州区经济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主要经济指标连年攀升,在全市的位次逐年前移,经济呈现出增速加快、质量提高、活力显现、后劲增强的发展势头。但总体上看,还是欠发达地区,工业化和城市化水平比较低,经济总量小、发展不够仍然是主要问题。

  为营造更好的投资“软环境”,宣州区检察机关在查处职务犯罪案件中,充分考虑,企业的利益,保证企业经营的正常运转。检察院向在宣企业核实情况时坚决做到“五个不准”,即不准随意开警车、着检察服到企业调查;不准随意传唤民营企业负责人;不准随意查封企业帐册;不准随意冻结企业银行账户;不准随意对民营企业负责人采取拘传、拘留等强制措施。严禁用非法拘禁、刑讯逼供、暴力取证等侵犯人权的行为来核实情况。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