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政协宣城市举行二届七次常委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5

  宣城传媒网讯    2月2日晚7:00,市政协举行二届七次常委会。本次会议应到52人,实到49人,符合法定人数。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主持会议。

  会议依次听取了各组讨论《方宁同志重要讲话》、《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各项决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组讨论高登榜同志的《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经过修改,一致通过了有关上述各项报告的决议(草案)。

  市政协主席胡传玲、副主席吴瑞荣、阮一君、周莲香、吴本放、周明鸣、宦朝东,秘书长汤坚毅出席了本次常委会,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列席了会议。

     另讯:根据会议日程,政协宣城市二届二次会议2月3日上午9时,在红星礼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闭幕会),议程有:听取关于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市政协主席胡传玲讲话。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