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举行二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2

11月26日,市政协举行二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胡传玲主持会议,副主席吴瑞荣、陈小平、阮一君、周莲香、吴本放,秘书长汤坚毅出席会议。市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各专委会2007年工作情况汇报及2008年工作安排;研究召开市政协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和市政协二届三次全会有关事宜;研究召开2008年新年茶话会有关事宜。 
  胡传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市政协各专委会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各专委会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专题调研,建言献策,加强与有关单位和部门的联系,积极探索开展界别活动,发挥界别作用。较好履行了各专门委员会工作职责,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和目标。针对2008年专委会工作,她要求各专门委员会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和市政协工作要点,安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富有成效地开展工作;要围绕本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及人民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民生问题等,加强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撰写好提案,积极建言献策;各专委会要进一步加强与对口单位的联系,开展好走访委员及委员所在单位活动,密切同委员联系,充分发挥委员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