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举行各界人士迎新茶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6

宣城传媒网讯 12月28日下午,宣城宾馆多功能厅内暖意融融,市政协2008年社会各界人士迎新茶会在这里举行。市领导方宁、高登榜、胡传玲、夏子超、程斌、韩永生、樊明、黄东升、吴友明、吴瑞荣、陈小平、周莲香、吴本放、孙长胜、邓一丁、肖玉恒、汤坚毅、肖士清、钱沙泉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市直各部门领导出席茶话会。
  茶话会由市政协主席胡传玲主持。市长高登榜通报了我市2007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各界人士在发言中表示,对过去一年全市各条战线取得的成绩感到欢欣鼓舞,对2008年经济和各项社会指标充满信息,决心积极参政议政,为建立更加美丽、富饶的新宣城作出新贡献。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方宁讲了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干部,向驻宣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宣城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方宁说,2007年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各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社会各界人士的心血和汗水。他强调,推进宣城跨越式发展,人民政协和统一战线肩负着光荣使命。他要求人民政协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联系面广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促进党委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为和谐宣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