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举行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3
2月18日下午,市政协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传达贯彻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胡传玲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席吴瑞荣、阮一君、周莲香、吴本放、周明鸣,市政协秘书长汤坚毅及政协各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胡传玲在学习会上介绍了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情况并传达会议精神,胡传玲指出,市政协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以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协提出的要求,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抓好落实,做好自己工作,做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社会和谐的积极促进者、科学发展的忠实践行者、奋力崛起的踊跃参与者和政协事业的自觉推动者。
  会上,与会人员对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用实际行动发挥出政协的独特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努力。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